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黄玉斌坦承背负压力大 呼吁媒体给体操健儿减压

资料图: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 中新社发 田齐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1日电据北京奥运会官网报道,北京奥运火炬今天上午开始了在哈尔滨市的传递,在哈尔滨的火炬手中不乏体育界名人,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也是哈市208名火炬手中的一员。

  黄玉斌将传递今天的第202棒火炬,然而虽然身在哈尔滨,但身负奥运夺金重任的他却时时刻刻都在惦记着北京的队员们。
在接受北京奥运会官网采访时候,黄玉斌毫不讳言大战在即的重重压力,他表示,现在是“扛得住也得扛,扛不住也得扛”。

  黄玉斌对北京奥运会官网记者表示,虽然是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回到家乡参加奥运火炬传递,但心里还是时时刻刻惦记着队员们。“今天主力队员有正课,我是舍下他们的训练课过来的,现在都是24小时开着手机,非常担心他们的训练,”黄玉斌说,“传递完之后我就要马上回去继续投入训练,目前整支队伍都很紧张,对于我们来说是只能比好,不能比坏。”

  中国体操队在雅典遭遇到了近乎耻辱性的失利,北京奥运会在家门口作战,也正好给了中国体操健儿们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虽然近年来中国队队员们状态都处在上升趋势中,但整支队伍依然不敢掉以轻心,而洗刷耻辱所背负的压力也是可以想象的。黄玉斌也抓住接受采访的机会,呼吁媒体给队员们减压。

  黄玉斌表示,如果我们的运动员出现了失误,请大家多给他们一些鼓励的掌声,虽然都想拿金牌,但金牌只有一块。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强化每一个细节,保证届时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