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

大奖赛总决赛中国女排再负巴西 三连败积分落后

  华奥星空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阳文) 今天,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进行了第三轮的角逐。中国女排以1比3不敌巴西队,总决赛三战三负,积分落后。四局比分为18比25、16比25、25比21和18比25。

  在本次大奖赛分站赛中,中巴两队曾经两度相遇,各胜一场,打成平手。

今天的比赛,中国女排以王一梅、冯坤、周苏红、赵蕊蕊、薛明、李娟、张娜首发。巴西队则以谢拉、荷利娅等主力迎战。但是,巴西的主要得分手杰奎琳一直未在场上。

  比赛开始后,巴西女排发挥出全面、娴熟和高快结合的战术,攻拦不断得分,迅速占据了主动。从首局起,中国队就不得不频频调换队员。第二局,杨昊替下了李娟首发。第三、四局,王一梅和赵蕊蕊下场,主攻由杨昊和李娟担纲,副攻由薛明和马蕴雯司职。但是,巴西队状态极佳,各项技战术表现出色,以3比1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巴西队进攻得61分,中国队仅得53分;拦网巴西队是17分,中国队为9分;发球中国队得3分,巴西队为2分;失误上,巴西队送12分,中国队失误16分。在进攻成功率上,巴西队为53.04%,而中国队仅为37.59%。由此可见,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全面处于下风。

  中国队在本次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和总决赛的表现相差较大。特别是在阵容上,中国女排有一定的调整。让每名队员尽可能的都有机会上场锻炼,积累经验,提高自己,这也是中国女排参加大奖赛的目的之一。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 王一梅 | 薛明 | 杨昊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