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帅否认追戈麦斯 克林斯曼:球队已经完备

  近日德国媒体曝出一条惊人的转会新闻,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将向斯图加特收购德国国脚马里奥-戈麦斯,一旦转会完成,日尔曼战车的三大前锋卢卡斯-波多尔斯基,米洛斯拉夫-克洛泽就将在安联球场聚齐,然而今天俱乐部主教练尤尔根-克林斯曼否认了这一传闻。

  尽管在本届欧洲杯表现可谓惨淡,但是上赛季的杰出表现还是让人看到这位日耳曼空霸的潜力,因此德国双料冠军对于超级马里奥的兴趣也并不为奇。

  随着蒂姆-博洛夫斯基和汉斯-布特加盟,“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对于未来的签约新人并没有什么新的奢望。

  “我的球队已经很完备了,我们已经拥有了24名球员,我现在很开心可以掌控这样24个名字,”克林斯曼表示。

  “我们得到了来自斯图加特的报价,这是事实,”前德国国脚表示,“如果在未来一到两年事件里面他仍是斯图加特抛售的球员,我想我们将会加入竞争的行列!”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马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