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揭秘国安新外援 科特布斯铁闸疑似"玻璃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1日14: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涌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两点,国安俱乐部正式与罗马尼亚籍的外援布尔卡(Ovidio Burca)签约,这位上赛季效力于德甲科特布斯队的邵佳一队友也终于成为国安队本赛季引进的第5名外援。与此同时,国安也正式与队中的马其顿外援斯托扬解约,为布尔卡留出上场资格。

  尽管转会的金额并不清楚,但知情人表示大概在50万美金左右,要比解约的斯托扬稍多一些。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布尔卡从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布加勒斯特民族队转会科特布斯时,转会费只有20万欧元,折合31.54万美元。但布尔卡在德甲的板凳上度过一年后投奔中超,身价一下子涨高了18.4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25万元左右,涨幅高达58.5%!

  如果真的物有所值,那么国安出这笔钱并不亏。但必须注意的是,在科特布斯的一年里,布卡尔一直被伤病困扰,没有获得一次联赛出场的机会。国安目前的一个窘境就是伤兵满营,而这样的一个玻璃人,能为近况不佳的北京国安注入多少活力,实在令人担忧。(搜狐体育 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