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

巴西击败中国载歌载舞 吉马良斯大泼冷水期待08

赵蕊蕊大力扣杀
组图:女排1-3巴西 遇三连败

    搜狐体育讯 “这只是奥运前的一次预演”巴西主帅吉马良斯用这样的话来提醒队员不要因胜而忘乎所以。北京时间7月11日,巴西女排在大奖赛总决赛中以3-1轻取中国队,但正如吉马良斯赛前说到的那样,中国女排并没有真正拿出自己的实力,奥运会才是两队真正的对抗。

  战胜老对手中国队,巴西女排的队员们表现出超乎寻常的兴奋,她们搭着手臂在现场转播的摄像机前又唱又跳,庆祝的场面更像是她们摘得了本次总决赛的桂冠。将胜利的场次延续,巴西女排也成为总决赛中保持不败的队伍之一,连续两天轻取奥运会上的主要对手-意大利队和中国队,让巴西人信心爆棚了。主帅吉马良斯则在赛后给队员泼起冷水,期待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所作为的巴西女排,更需要要一颗平常心去对待今天的胜利。

  “今天最值得肯定的是我们在技战术上的发挥,虽然第三局我们因为防守问题丢掉了,发球也没办法破坏对手的一传,但最终我们还是将比赛引回到自己的节奏上来,并迎来了胜利。当然这只是奥运会前的一次预演,我们和中国队一样都会通过今天的比赛来获得进步。”主帅吉马良斯说道。和主帅的冷静形成反差的是队员的兴奋,队长弗法奥就直言不讳的表示:“能够战胜中国队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而胜利也是因为队伍高度集中注意力的结果”。

  获得三连胜的巴西女排将在明天迎来同样未尝败绩的古巴队,这一场比赛很肯能关乎本次大奖赛的冠军归宿。(搜狐体育 郭薇)

  延伸阅读:中国女排1-3负巴西队 总决赛三连败无缘争冠
       孙正平:中国进攻已被对手吃透 二传要学习日本
       女排风格丧失快攻不得力 巴西集体拦网值得效仿
       陈忠和剖析三连败原因 两慢热导致进攻拦防疲软
       出色体质打造背飞杀手锏 马蕴雯经锤炼欲做奇兵
       无奈连败仍赞三新人 陈忠和:不惜名次 考察人员
       中国女排集体低迷为哪般 冯坤周苏红自责心太急
       组图:中国女排1-3巴西 陈忠和与队员表情淡然
       组图:巴西头号美女重炮 谢拉场上冷傲场下乖巧

[组图:中国女排1-3巴西 陈忠和与队员表情淡然]
冯坤颓唐倒地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