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博古特领衔澳洲男篮 火箭07新秀随队出征奥运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 澳大利亚男篮今天正式公布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雄鹿队中锋博古特成为球队中当仁不让的老大,火箭2007年第54顺位选中的新秀布拉德-纽利入选了这届澳洲男篮。

  博古特刚刚和雄鹿队达成续约协议,得到了一份5年7250万美元的大合同。除了博古特,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大卫-安德森和在立陶宛打球的尼尔森也入选了这届澳洲男篮。出生与1985年的布拉德-纽利身高1.95米体重88公斤,在去年被火箭选中后,他仍留住了澳洲打球。

  在4月底进行的奥运会男篮分组抽签中,澳大利亚被分在了A组,A组还有立陶宛、俄罗斯、阿根廷和伊朗以及1个资格赛球队,“我们现在面对的挑战是要学会团结一致,”澳大利亚男篮主教练说:“我们很幸运还有时间调整球队,我们经历过雅典的洗礼并将以最好的状态出战北京奥运会。”澳大利亚队在2004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了第四名。

  澳大利亚男篮的12人大名单如下:博古特,布拉德-纽利,大卫-安德森,克里斯-安斯蒂,大卫-巴洛,布鲁顿,乔-英格里斯,帕特里克-米尔斯,尼尔森,肖恩-瑞海吉,格伦-萨维勒和马克-沃辛顿。

  (搜狐体育:大核头)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古 | 布拉德 | 大卫 | 安德森 |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