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诸强

古巴女排爆发"内战" 拉美雷斯卡尔德隆赛场动武

[古巴女排3-2险胜美国女排]
F1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进入第三比赛日,古巴女排与美国女排大战五局,最终先丢两局的古巴队演绎精彩逆转,以3-2涉险取胜,五局的比分依次是22-25、17-25、25-18、25-21和15-11。

  0-2落后情况下的大逆转令古巴女排上下心有余悸,而值得注意的是全场比赛古巴队惊人的失误次数,仅这一项她们就送给对手36分之多,好在老牌劲旅表现足够顽强,才最终力挽狂澜。尽管比赛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古巴队内却爆发出了不和谐因素。

  当时的画面是:就在决胜局比赛结束后,古巴队主力二传拉美雷斯和主攻卡尔德隆却相互争吵起来,两人甚至动起手,而这在女排比赛场上可是少见,卡尔德隆因为不满队友传球而语言激烈,而或许是自己都看不过去队友的糟糕表现,拉美雷斯忍不住发了几句“牢骚”,性格都有些火爆的两人随后在肢体上也爆发了冲突。不过这一不和谐的场面很快就被队友拉开。

  本场比赛,做为主攻手的卡尔德隆发挥的确难让人满意,全场比赛她只拿到可怜的4分,排在全队首发7人的倒数第一,而正是她在前两局的不在状态导致古巴队接连丢分,随后三局开局卡尔德隆被主教练放在了替补席上,没有再获得登场机会。(搜狐体育 Alice)

  延伸阅读:古巴女排3-2逆转美国队 总决赛三连胜直指冠军
       生猛古巴女排遍地开花 队员情绪恐左右奥运前景
       防反三悍将末局如同梦游 郎家军获奇兵剑指奥运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