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官方宣布重磅引援 新齐祖1680万落户酋长

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下午,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法甲马赛队小将纳斯里。"新齐祖"的转会一直被英国媒体视为枪手今年夏天的最重磅引援。虽然阿森纳官网只提到与纳斯里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但上个月球员本人已经在个人官网上确认,他已经与英超豪门阿森纳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转会费达到1680万欧元。纳斯里也成为了继威尔士小将拉姆塞后阿森纳今夏签约的第二名球员。

  纳斯里于2004年夏天加盟前东家马赛,并在145场比赛中打进11球,4年间他与马赛一起赢得了托托杯冠军(2005年)和法国杯亚军(2006、2007),2006-07赛季他被评为法甲最佳新秀,上个赛季他还帮助球队获得法甲第三的不错成绩。由于在法甲的出色表现和传控球技术出色等特点,纳斯里被法国球迷视作一代足坛大师齐达内的接班人。<<<您认为纳斯里能在阿森纳取得成功吗?

  年仅21岁的纳斯里已经是法国国家队成员,自2007年3月代表高卢雄鸡1比0战胜奥地利以来,在所有的12场国家队比赛中他一共打入2球。不过,刚刚结束的欧洲杯留给了纳斯里一段苦涩的回忆,马赛小将只为法国队2次替补出场比赛,其中与意大利一战,他仅仅替补上场13分钟便被主教练多梅内克换下,留下了一个尴尬的欧洲杯纪录。

·阿森纳10大法国外援:枪手2大旗帜 遗憾浪子杀手

  本赛季纳斯里与阿森纳的转会传闻一直就没停歇,在经过诸多曲折之后,这位法国天才终于落户酋长球场。英国媒体看来,阿森纳签下纳斯里是在为赫莱布的离开作准备。前两天西班牙和英国媒体曾相继报道,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以1500万欧元拿下了白俄罗斯中场。在赫莱布和弗拉米尼都离开阿森纳的情况下,枪手急需一名球员与法布雷加斯组成中场攻击搭档,纳斯里的技术和潜力令他成为不二人选。

  对于纳斯里的加盟,阿森纳主教练表示:“能与纳斯里签约我们很高兴,他是一名年轻、有速度、和技术的球员,他在马赛和法国国家队的表现证明了他的潜力。他的到来是对阿森纳现有阵容的极大补充。”纳斯里本人也欣喜地表示:“能成为阿森纳的一员我会荣幸。阿森纳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因此这(与之签约)是我足球生涯中的重要一步。”(搜狐体育 Toni)

·阿森纳新王子10大密闻:连过6人夹防 曾患脑膜炎

·英媒列切尔西11人清洗名单:铁人居首 3大标王

·科尔花心被戴绿帽 性感娇妻红杏出墙吻他人(图)

·小法度假上演"警匪PK" 与女友当众电梯激吻(图)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