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08英国公开赛前景渺茫 奥拉查宝和克拉克恐缺席

    搜狐体育讯 两届名人赛冠军奥拉查宝没有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达伦-克拉克自妻子两年前去世以来状态恢复很慢,同样未能获得参加英国公开赛的资格。

  在桑宁德尔俱乐部(Sunningdale Club)举行的英国公开赛36洞资格赛,奥拉查宝进入延长赛,但在第三个加洞吞下的柏忌却将自己档在皇家伯克戴尔大门的外面。

  英国的西蒙-韦克菲尔德(Simon Wakefield)和阿根廷的艾瑞-卡尼特(Ariel Canete)两人以133杆的成绩率领18名球员加入了参赛阵容。彼得-贝克(Peter Baker)则推进了一个40英尺的小鸟推,得以进入六人延长赛,最终贝克和西蒙-戴森(Simon Dyson)在延长赛上胜出。

  2006年奥拉查宝参加过莱德杯比赛,并且三年前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他是和伍兹最后一组出发的球员。自从风湿病恢复以来今年奥拉查宝打得一直很保守,继资格赛首轮打出71杆后,第二轮交出65杆,40岁的奥拉查宝最后用小鸟推将自己送进延长赛。

  同样没能取得英国公开赛资格的还有罗里-麦克罗伊和最近三届莱德杯欧洲队队员保罗-麦克金尼。要想参加英国公开赛,克拉克和其他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的球员仍然还有机会,那就是在欧洲公开赛或苏格兰公开赛上取得前五名。在上周结束的欧洲公开赛上,罗里-麦克罗伊取得并列第十;保罗-麦克金尼是并列第17;克拉克则没有晋级,能否抓住最后的一丝机会,就看他们在苏格兰公开赛上的表现了。(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宝 | 克拉克 | 保罗 | 贝克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