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苏格兰公开赛首轮两黑马领先 梁文冲70杆暂列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苏格兰时间7月10日周四),苏格兰公开赛首轮比赛结束,曾经是泰国空降兵的通差-贾弟与瑞典选手亚历山大-诺润(Alexander Noren)同以64杆处于并列领先。

2007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安吉尔-卡布雷拉比他们两人落后一杆居第二,英国双雄约翰-比克顿(John Bickerton)和加里-休斯顿(Garry Houston)以66杆同瑞典球手尼克劳斯-法斯(Niclas Fasth)处于并列第四位。中国球员梁文冲首轮交出70杆,处于并列第52。

  休斯顿打出本轮的最佳杆之一,他在第18洞用四号铁从195码外射下一头老鹰。皮鲁-埃德伯格(Pelle Edberg)也打出了惊人的一杆,在191码的第17洞三杆洞他用五号铁创记录地打出一杆进洞,赢得了一辆价值4.4万英镑(8.711万美元)的轿车,瑞典人以68杆的成绩进入下一轮。

  通差在最近八场欧巡赛中有四次未能晋级,本轮比赛他出发较早,在潮湿的萝梦湖球场通差充分利用柔软的条件找回了自己在2004年和2005年在马亚西亚公开赛获得背靠背胜利时的状态。通差曾经是一名有过60次跳伞记录的空降兵,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果岭上的表现有所进步。“今天我的推杆不错,”他告诉记者,“上周没有晋级(指欧洲公开赛),因为我在首轮用了34推,在次轮也用了33推。如果你击球很好,但是推杆不灵,没有小鸟,光吞柏忌,你就会打出高于标准杆的成绩。要是我的推杆好的话成绩会更好。”通差在马亚西亚夺冠是第一位泰国人在欧巡赛场获胜,他将本次苏格兰公开赛作为下周英国公开赛的热身,虽然在第二洞打出5杆吞下柏忌,但是在之后七洞连续抓住的五只小鸟让他以32杆结束前九洞。随即他又在第13洞、17洞和第18洞抓住小鸟。

  诺润是当天最后出发的球员之一,他从第10洞发球台出发,在前九洞抓住一鸟,转场后又抓住六鸟交出30杆加入已占据记分榜首位多时的通差的行列。诺润在欧巡的最好成绩是去年荷兰公开赛上取得的并列第三名,对于本轮没有瑕疵的表现很激动。“没有吞下柏忌太好了,”周六是瑞典人26岁生日,在给自己提前献上生日礼物之后说,“我以前曾经打出过很高的杆数,双柏忌、三柏忌,但是现在在发球台我表现更好了。去年,我记得在这里没有晋级之后哭过,不是因为我打得糟糕,而是因为这个球场真的很棒。这是我今年最喜欢的球场,和那么多伟大的球员一同竞争真的很特别。”

  卡布雷拉的目标是效仿同胞爱德瓦尔多-罗梅罗(Eduardo Romero)六年前在这里夺冠的一幕。“这个球场很好,我很喜欢这里,”他说,“过去阿根廷人爱德瓦尔多在这里获得过胜利,我非常希望能以他为榜样。”

  美国人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交出71杆,比两届前冠军埃尔斯领先一杆。南非人埃尔斯周三曾说他感到自信不足,在首轮打出72杆之后感到更糟了。“我不能以现在这种方式参加明天的比赛。”世界第六说。

  中国球员梁文冲交出70杆低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52位。当天上午梁文冲从前九洞出发,开局不错,在第2洞抓住小鸟后又在518码Par-5的第3洞射下一头老鹰,虽然在短的第5洞吞下一个柏忌,但随后在第6洞以小鸟球作为补偿,前九洞以33杆结束。后九洞阿冲表现糟糕,除了在第10洞延续前九洞勇猛的状态捉住小鸟后,分别在第11洞、14洞和第18洞吞下柏忌,仅交出37杆。

  当天早些时候,前一晚的暴雨让部分球道被淹导致开球时间被耽搁了90分钟。(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