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大赞布拉特是知音:我就是转会市场的奴隶

  布拉特有关C罗是“现代奴隶”的论断一石激起千层浪,身为直接当事人的C罗,昨天在接受葡萄牙国内电视台采访时,对布拉特的言论表示赞同,不过C罗否认了有关他和皇马已经达成协议的说法。

  “我完全同意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先生的说法,布拉特是对的,我是转会市场的奴隶,但我不能再多说什么了。
你知道我说过什么、想要什么以及我希望怎样。”C罗说,“不过,我这么说并不代表我将投奔皇马,我现在的确不知道下赛季将在哪里踢球。”

  几天前,C罗在阿姆斯特丹做了踝关节手术,预计将静养10到12周。就在养伤期间,身为国际足联主席的布拉特竟然炮轰曼联俱乐部,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C罗想去西甲,曼联和皇马两家豪门俱乐部应该坐在一起谈谈,而不是在这里打嘴仗,甚至上诉到国际足联。最重要的一点,如果一个球员在现在的俱乐部里待得不舒服,我们应该为他想想。我始终强调要去保护球员,如果他想走,就让他离开。在现在的职业足球转会市场里,有太多的球员沦为了奴隶。”

  布拉特这番话不仅引起了全英国媒体的不满,更让因“C罗转会风波”上诉至国际足联的曼联俱乐部相当愤怒。然而在这个敏感时期,C罗却站出来赞成布拉特的论调,显然会让曼联方面更为不满,甚至激化这位葡萄牙球星与俱乐部之间的矛盾。

  不过,对于西班牙媒体普遍报道的C罗已经和皇马达成个人协议一说,葡萄牙球星本人予以否认:“说我和皇马有了协议是不真实的,什么协议都没有。”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