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热点

“激情中超”泉城燃点 与球迷打造足球狂欢节日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山东鲁能泰山又杀回联赛积分榜首。本周末,“激情中超”2008巡回路演紧接着来到鲁能泰山队的主场山东体育中心。

  “激情中超”大型巡回路演活动,通过设置各种足球娱乐游戏与独立展示帐篷为联赛各赞助商、各俱乐部和广大球迷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互动平台。

为提升中超联赛品牌形象、增进与球迷的距离、回报赞助商和俱乐部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激情中超”也将成为中超联赛品牌活动,伴随中超联赛一起成长,以及成为中超联赛联结赞助商、俱乐部、球员、球迷的纽带。

  今年的“激情中超”巡回路演,从6月至12月将走遍中超联赛16个俱乐部的所在城市,并首次选择长沙、广州两城市在城市广场举行。路演将继续保持去年快乐足球的互动形式,通过“超响呐喊擂鼓”、“纵身扑球”、“巅峰对决”、“中场射球游戏” 、“同城约战”及“中超垫场赛”等环节,让各地球迷再次享受到中超公司联合佳能、耐克、加油中国(www.chinago.cn)等赞助商带来的属于足球的狂欢。

  值得注意的是,“巅峰对决”的颠球“巅峰榜”在长春第一站创下1948个后,在足球之乡大连被2601、2620、2748三次刷新,山东球迷也不甘示弱,期待着7月12日新“巅峰榜”在济南的出现。而同城约战5对5比赛,也将展现山东草根足球的竞技水平。

  此外,在今年的现场活动中佳能(中国)有限公司,除保留为球迷即拍即打拍照的活动外,增加了“影像的力量”展示区,以及每站抽奖为中场射球游戏的优胜者送出佳能相机;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也将邀请“巅峰对决”的年度颠球榜主观摩2008耐克南北明星对抗赛。

  路演新加入了“中超垫场赛”,将通过加油中国体育社区选拔能力和作风都很优秀的业余球队,在该站中超联赛开打前,率先进行球迷组队的对抗赛,这将大大提高中超的互动性和参与性。而在每站的同城约战足球房,也将令铁杆球迷过足参与瘾。

  除了线下进行各种游戏与活动外,激情中超官网(roadshow.chinago.cn)还将记录每一站的精彩活动盛况,更多精彩的线上活动环节,也会让球迷有更多参与获奖的机会,以进一步提高大家对中超联赛的关注度。“激情中超”巡回路演将带给球迷一个快乐的足球周末,我们等待着你的激情参与!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