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

中国女排再负桑巴军团 大奖赛总决赛遭遇三连败

    在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上手风很顺的中国女排(中国女排新闻,中国女排说吧),总决赛却接连折戟。今日在与巴西队的交手中,中国女排一比三再度告败,遭遇了开赛以来的三连败。

  在此前的分站赛上,中国女排与桑巴军团已有过两次过招,双方各有胜负。

总决赛前两场比赛,中国女排与意大利、古巴交手接连告负,今日,带着两连败阴影的中国女排遭遇已经连下两城的巴西队。

  与昨天大战古巴队相比,今日中国队首发阵容又有调整。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周苏红、王一梅、李娟、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薛明、张娜的出场,几乎是宁波北仑战的原班阵容,唯一不同的是,李娟替下了状态欠佳的杨昊。

  前两局,中国队网上失势明显,有效拦网鲜见,进攻火力点单调,可减少对方定点拦网的跑动进攻少之又少。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桑巴军团活跃非常,战术体系运用灵活,进攻火力极猛,网上实力明显占优。两相对比,高下立判。前两局,中国分别以十八比二十五、十六比二十五失利。

  虽然总比分零比二落后,但第三局中国姑娘顶住压力,调整心态,明显加强了拦防和跑动进攻,后排防守亦找到感觉,关键时刻以二十五比二十一扳回一局。值得一提的是,替补出场的马蕴雯二号位进攻出色,成为此局拿分功臣。第四局中国女排进攻再度受阻,最后以十八比二十五饮恨告败。

  从赛后技术统计看,与强大的对手相比,中国队攻防差距明显,失误次数亦在对手之上。明天,中国队将迎战实力稍逊一筹的日本队,有望止住连败。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 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