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河南四五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建业约战升班马讨好球迷 俱乐部罕见赠票赠球衣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晚上19:30,河南四五老窖队将在自己的主场航海体育场,迎战中超升班马广州医药队,这对曾经在中甲屡次交手的难兄难弟的较量还没有开始就引起了球迷媒体的广泛关注,河南建业俱乐部也罕见的祭出大手笔,不仅要在赛前为河南建业球迷联盟旗下的各球迷协会赠送免费球票,还将在赛后向各个看台上的球迷赠送球迷服,一连串的惠客动作令球迷很受用,也似乎表露俱乐部对这场比赛的胜负看得很淡。

  和俱乐部从容的心情相反,球队和球迷却将这场比赛看得很重要,上一场河南队虎口拔牙,客场从武汉光谷队身上抢下一分,令主教练卡西米罗暂时摆脱信任危机。而这场主场对广州医药的比赛,则是对外教执教能力的一次重要考验,手握临时合同的卡西米罗必须在这场比赛展现出他的实力,帮助球队全取三分。否则,奥运会后,能否回到球队,还很难说。不过,锋线箭头人物肖智累计黄牌停赛,最近状态上升并迅速得到主帅信任的边锋姚冰的意外受伤令他对明日比赛的排兵布阵增加了些麻烦,但是联想到前年河南队为争夺中超名额客战广州,一大批替补阵容兵不血刃的将广州队踢出冲超争夺行列,余下的河南四五队员对明天再次战而胜之普遍抱有信心。

  广州医药队本年度冲进中超,前几轮,在名帅沈祥福的带领下,克隆了河南队中超元年见谁灭谁专克强队的特质。然而好景不长,最近5轮,广州医药队连续在后游球队身上失分,仅拿到1胜1平3负的战绩,和河南四五队分列积分榜六七位。在这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广州医药队也表现出强烈的争胜欲望,但是和南方媒体普遍自信心爆棚的局面相比,专业媒体和专业网站大都预测广州医药队此番在河南的魔鬼主场抢分有些难度。

  为答谢一贯支持河南四五队的球迷,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今日做出决定,拿出两个区的球票,免费赠送给河南建业球迷联盟旗下的各球迷协会会员,包括大河球迷协会在内的各球迷协会陆续得到了电话通知,这个周六晚上,大联盟球迷协会会员将身着传统红色球迷服,挥舞河南四五老窖队蓝色围巾,在球迷区以及俱乐部指定的免费区域为河南四五队摇旗呐喊。另外根据了解,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河南四五队员还会走到各个看台下,向看台上球迷抛洒赠送球迷服,而此前有媒体说的为每个到场的球迷赠送球迷服其实是一个误传。(大圣)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