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参加奥运迎转机 巴塞罗那已松口下周一决定

  据昨天《马卡报》称,巴萨球星小罗已经表示,无论俱乐部是否放人,他都将肯定跟随巴西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昨晚记者连线巴萨俱乐部,面对之前球员如此坚决的表态,巴萨明显松口,表示球队将在7月14日前对此事作出最后的决定。


  昨晚记者拨通了巴萨俱乐部媒体办公室的电话,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目前小罗和梅西都在随队训练,至于两人能否参加奥运会一事,俱乐部现在不便透露。但可以确定的是,巴萨将于7月14日对是否放两名球员参加奥运会作出最后的表态。”此前,巴萨曾勒令巴西人,必须随队训练备战8月份进行的欧冠资格赛。而对于8月份的奥运会,巴萨明确表示不会放人。但昨天巴萨对此事有了些松口,或许小罗和梅西的奥运会之旅有望成真。

  昨天的 《马卡报》也登出了小罗坚决要参加奥运会的消息。西班牙报纸称,无论巴萨如何阻拦小罗,后者都将跟随邓加参加北京奥运会。“我肯定会去参加奥运会,不仅如此,我还将在奥运会上表现出色,为巴西赢得金牌。”小罗在接受采访时说。

  同小罗一起进入巴西国奥名单的18岁前锋帕托,也站在了国家队队友这边。“我能够在小罗身边踢球,这会让我的体验感到更加特别。”帕托说。(侯佳婧) (来源:竞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