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朱广沪:鲁能整体实力很强 要用200%的力量去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带着联赛四场不败的战绩,武汉光谷队杀奔了济南,明晚他们将挑战已经4连胜的山东鲁能。尽管赛前舆论普遍认为鲁能获胜的希望较大,而且武汉队的主教练朱广沪也承认鲁能的整体实力要强于己队,但他仍然强调武汉队会尽200%的力量去力拼鲁能,决不束手就擒。

  上任两个多月,曾经的国足主帅朱广沪带给武汉队的变化是明显的,最近四轮,他们获得了1胜3平,虽然仍未脱离保级区,但球队却呈现出了上升的状态。不过,一个不争的事实却是,目前的这支武汉队实在是破门乏术,联赛打了12轮他们才进了7个球,队内的最佳射手竟然是踢后卫的王圣。对于球队的这种状况,老朱也非常着急,今晚的踩场训练总共一小时,他却安排了近半小时的时间练习射门,“没办法,我们现在进球太少,而丢球却有13个,我到球队的这段时间,重点就是要抓射门,不过从今天的射门状态来看,大家还是不错的。”

  虽然队员们状态不错,但要想在明晚打破联赛客场不胜鲁能的怪圈,朱广沪还是认为相当困难,“鲁能很强,他们已经四连胜了,而且又是在主场,我认为我们将会非常困难,而且我们现在在人员方面有很大的困难,四个外援一个受伤,一个回国,实际上只有两个能用,但我们肯定不会放弃,我们会尽200%的力量去拼对手。”

  的确,两队的实力有所差距,但近期状态奇佳的王永珀的停赛对鲁能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武汉队如果抓住机会,还是很有希望在客场拿分回家的。不过谨慎的朱广沪却认为鲁能的强大并不仅仅是因为一个王永珀,“王永珀这名队员很强,早在2005年我就知道他了,当时就觉得他踢球很有灵感,而且射门很出色,但是因为郑智在,所以他的机会不太多,现在他虽然停赛了,但我认为鲁能少了他也仍然很厉害,因为他们的整体很强大。”

  经验丰富的朱广沪很明白,明晚对于武汉来说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可是他的弟子们却对球队很有信心。此番出征济南,朱广沪一共带来了23名队员,其中竟然包括3名门将,这在以往的客队中是不多见的,当然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从鲁能转会到武汉的邓小飞,谈到明晚的比赛,小飞表示虽然自己出自鲁能,但现在代表武汉比赛,自然还是希望武汉能赢。邓小飞的话代表了相当一部分武汉队员的心声,对于队员们的这种想法,朱广沪感到很欣慰,“球队现在很困难,我就怕队员们已经没想法了,他们能这样想,我认为很不错。”(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王永珀 | 邓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