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列切尔西11人清洗名单:铁人居首 3大标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1日2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切尔西全面进入“斯科拉里时代”,在“大菲尔”的就职仪式上,蓝军拥趸欣喜的发现,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又回来了,与穆里尼奥的犀利睿智所不同,斯科拉里的足球哲学更为火爆,且不失性感。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斯科拉里掌印之初就已将战略蓝图清晰呈现,在他看来,新赛季的蓝军,一线队阵容顶多只需23-25人左右。如此一来,很多非计划内球员必将提前离开。截止目前,西德维尔已经转卖阿斯顿维拉,英媒体猜测,还将有9-11名球员可能陆续步其后尘,这其中包括兰帕德和英超连续三个赛季的标王在内。

  兰帕德

  斯科拉里刚刚宣布兰帕德继续担任副队,《太阳报》便将谎言戳穿,该报指出,阿布并未同意兰帕德的续约五年的要求。随后,兰帕德的经纪人否认斯科拉里的言论。与此同期,国际米兰的官方报价已经提升至800万英磅。据悉,国际米兰很有可能将在48小时内接洽蓝军,就兰帕德转会一事进行谈判。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