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直击:球迷号召各国华人助威孙祥 欧媒热切关注

孙祥已经有了很高的人气

    搜狐体育讯 孙祥来奥地利甲级联赛踢球的消息一经传开,许多在奥生活的华人和留学生开始更多地关注起奥地利维也纳这支球队起来。一位在这里生活了六年的留学生刘某对记者说:“我们许多留奥学生为孙祥的到来感到非常振奋。因为我们知道,现在并不是中国足球的黄金时期。而能够有更多的中国球员来海外踢球对中国足球的未来是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的。”在奥地利生活了将近二十七年的老华侨姜先生甚至想要为孙祥组织一个小小的欢迎仪式。他希望记者能够把这个信息传递给孙祥。他说:“我虽然不是一个真正的足球迷,但是我为孙祥的到来而感到自豪。中国球员既能够在欧洲不同的国家联赛中得到锻炼,也能够为华人争光。我们希望孙祥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来。”  ---您觉得孙祥能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吗?

  据记者了解,有部分学生已经在奥地利和德国的一些中文媒体上发布信息,邀请更多的在奥地利德国瑞士等欧洲国家居住生活的海外华人和留学生一起去球场为孙祥捧场助威。而部分华人社团和留学生组织也正在与奥地利维也纳足球俱乐部的球迷协会联系,以便于更好地组织华人去观看孙祥的比赛。

  在奥地利维也纳队的第一场比赛中,记者注意到在看台上已经有几位华人的身影。相信随着联赛的继续展开,会有更多的中国人去球场观看比赛。也会有更多的欧洲华文媒体开始关注和报道有关孙祥的新闻。孙祥热在不经意中升温。搜狐体育胡思彤 发自维也纳

·孙祥称奥甲欧洲顶级有误 权威统计仅是第18联赛

·上视清纯女主播情系孙祥 当家花旦扬名舞林大会

·孙祥联盟杯将死拼"刘翔" 太阳欲烤干哈萨克卡卡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