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陕西摆正心态不争冠 成耀东:西部德比拿1分即可

    搜狐体育讯 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暂居首位的陕西中新浐灞队将于周六上午前往成都,本周日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也是西北狼联赛第二阶段的收官之战。出征前,浐灞俱乐部特意召开了一个媒体通气会,俱乐部高层在介绍了球队备战情况的同时明确表示:浐灞队如今要摆正心态、轻装上阵,争取在奥运之后把球队良好的状态和成绩延续下去。

  成耀东:西部德比,拿一分能接受

  周五下午的通气会上,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帅成耀东首先总结了球队近期的表现:“取得三连胜后,全队士气高昂,队员们状态也都不错,除鲁尼外,其他队员均无重大伤病,也没人停赛,这也使我们这两天的备战比较系统,令人满意。”随后,成耀东话锋一转:“不过,领头羊的身份和球队连战连捷的表现也使我们教练组和队员们都感受到了压力,上轮比赛之后,有不少陕西球迷喊出了‘浐灞是冠军’的口号,对于球迷们的热情和厚望,我们都能理解,但联赛第一循环还没结束,谈争冠为时尚早,俱乐部也没有考虑过修正年初定下的保八争六的目标,我们只希望能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打好每场比赛,当然,也包括这场与成都队的比赛。”

  提起与成足的比赛,东东将其誉为“西部德比”,他认为浐灞和成足能在中超立足本身就说明西部足球没有轻易沉沦,两队都在为西部足球重新崛起而努力。具体到周日的对决,他分析道:“对手已经七轮不胜,这次坐拥主场之利,他们肯定希望能全取三分,而且成足阵中也不乏李铁、石俊等优秀球员,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至于本场比赛浐灞队的目标,东东坦言:“拿不到三分,拿一分也不错,我想打平是双方都不情愿但又都能接受的结果。”

  李建新:奥运之后才是“大考”

  本轮联赛结束后,中超将迎来长达一个半月的休整期,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才将重新进行第三阶段的较量,“如果把前两阶段的联赛看做是‘中考’,那么,奥运之后才是‘大考’。对浐灞队来说,摆正心态、轻装上阵,给球队一个正确的定位是我们能否在’大考‘中取得佳绩的关键。”浐灞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表示。

  在李建新看来,浐灞目前战绩不俗一方面是靠教练、球员们的共同努力,另一方面也与鲁、沪、京等中超老牌强队上半年被国字号队伍抽调人员过多而表现不够稳定有关,“奥运之后,国脚都会回到俱乐部,全力备战中超联赛,到那时,真正的较量才会开始。”李建新再次重申:“浐灞不会改变保八争六的目标,我们的实力在中超仅属中游偏上,如何让队员们在奥运之后以良好的心态去迎接联赛‘大考’是我们俱乐部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

  对于球队的休战期期间的安排,李建新介绍道:“打完与成都队的比赛后,我们会给部分主力球员放假,另一部分球员将和预备队球员一起参加预备队联赛。8月1日,球队重新集结以备战联赛第三阶段。”外援方面,成耀东表示:“鲁尼的旧伤仍未痊愈,希望他能在联赛第三阶段开始前归队。另外,俱乐部还准备引进第四名外援,防守型中场和个人能力强的洋将我们会优先考虑。” (小亮)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新 | 保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