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苏格兰赛第二轮上演一杆进洞 米克尔森稳获晋级

    搜狐体育讯 巴克莱苏格兰公开赛正在紧张激烈地进行中,世界排名第2的菲尔-米克尔森在次轮比赛中完成了一杆进洞,而他有可能无缘决赛的疑虑也烟消云散。

  “我的轿车呢?”米克尔森面带微笑地说道。他用5号铁在长198码标准杆为3杆的第5洞,把球攻上果岭后,球直接滚入了洞中。“左手怪”张开双臂表演起了开车的动作。米克尔森所指的轿车是价值4.4万英镑(约86,970万美元)为一杆进洞设置的奖品。在星期四第一轮比赛中,瑞典球手皮尔勒-埃德博格在第17洞也打出了一杆进洞,结果就赢得了一辆轿车。

  不过令米克尔森失望的是,他在罗蒙湖第5洞轰出的一杆进洞已经没有了轿车的奖品。虽然这一轮开局米克尔森的推杆运气不是很好,不过在第5洞完成一杆进洞后,“左手怪”又在第6洞和第9洞抓到了两只小鸟。米克尔森次轮最后的成绩是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稳获周末决赛资格。

  米克尔森今天从第10洞出发,他今天在果岭上的感觉非常好。不过13个帕,然后在第13洞吃到柏忌,在第14洞又抓到小鸟,总成绩-4杆让他还需要加紧追赶领先者。去年,米克尔森差点赢得冠军,他在延长赛惜败给了法国球手格雷格里-哈维。(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