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图里亚夫签勇士合同 四年1700万美元送科比好友

  尽管洛杉矶湖人表示并没有接到金州勇士有关自由球员图里亚夫开出的四年1700万美元的邀请合同,但最新消息是图里亚夫已经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这样在未来七天的时间里,湖人有权利选择匹配合同,否则七天后,图里亚夫将划归到勇士名下。

  美国当地媒体周四爆出了这条消息,尽管湖人希望留下图里亚夫,但考虑到湖人内部目前的薪金状况:已经为10位球员支付了7500万的工资,早已超出了联盟奢侈税的界限,上一赛季湖人一共支付了500万奢侈税的税额,一旦匹配了湖人的合同,湖人在球员工资上的开支势必将更多。

  留住图里亚夫几乎已经不可能,湖人与球队另一位重量级替补武贾西奇的谈判仍在进行中,据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透露,双方目前的谈判事宜正在进行中,但他并没有透露过多的细节。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武贾西奇是湖人发挥最出色的替补,场均得到8.8分。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西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