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主教练叮嘱我基本做到 没进球都不值一提

    搜狐体育讯 刚刚加盟奥地利维也纳队一周的时间,孙祥便完成了自己在奥甲的处子秀。虽然维也纳队没能在主场拿下弱旅凯尔腾有些不应该,但是孙祥的表现还算不错。要知道,孙祥7月5日才和球队正式合练,几乎没有时间来熟悉球队的战术打法,与队友的配合也难称默契。再加上长途飞行奔波以及之前的国家队比赛,孙祥能打满90分钟并在比赛中没有出太大的纰漏,已经难能可贵。而且,中国太阳在比赛中展现的定位球功力则可以算是一个附加分,引得奥地利媒体和球队主教练对其大加赞赏

  那么孙祥对自己的奥甲处子秀的评价又是如何呢?奥地利维也纳的3号期待着自己下一场能表现的更好,“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吧比较满意的,不过我希望下一场比赛自己的表现会更好。”

  虽然有过留洋的经历,但是能在处子秀里便首发打满全场,对于孙祥来说也还是第一次,而且孙祥对于未能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还是有些遗憾。“我没有紧张。赛前,主教练已经通知我做好上场比赛的准备而来,所以心理就不会紧张。毕竟是联赛的第一场比赛,虽然我们队实力超过对手,但是由于今年球队大面积换血,配合上还是有点问题。素日我感觉自己踢得还行,但是结果还是很遗憾,没能拿下第一个主场比赛,有点对不起热情的球迷。”

  当说到近期的目标,孙祥表示,“当然是要尽快融入球队。因为刚加入了一支新球队,有那么多新的球员,我与他们的配合肯定还远远不够。特别是我跟队友才进行不到一个星期的训练,相互之间都还不了解,我想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后,我们会越来越默契的。”

  谈起能否适应主教练达克斯巴赫的战术安排,孙祥显得信心十足,“作为左后卫,他要求我就是要看住对方的右前卫,也就是33号沃尔夫,这个球员的速度很快,边路突破能力很强主教练就是要我尽量限制他的突破。这方面,我觉得自己做得还可以,基本上没有给他什么突破机会。”

  说起孙祥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当属第61分钟的那次任意球,孙祥大力劲射球门右上角,皮球几乎是擦着横梁飞出底线。倒是孙祥对此颇为轻描淡写,“这点就别提了,没有进球,那就没什么好提的。如果进球了,那我才会觉得高兴。”

  由于孙祥此前一段几乎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又缺席了球队的赛季前训练,大家都很担心中国太阳的体能会不会出现问题。孙祥认为自己能够克服目前的体能困难,“体能肯定还没有完全恢复,现在打90分钟还是有些吃力。特别是最后20分钟,确实感到有些累了,也有些跑不动。但我有信心,再练一到两个星期,我的体能就不再是一个问题。”

  末了,当谈及对能否在球队里站稳脚跟时,孙祥对未来踌躇满志,“我对自己从来都是有信心的,下一步就是把生活安定下来,然后集中精力训练和比赛,取得队友和主教练员信任。下一场比赛,我相信自己的表现会更好。我知道自己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有很强的竞争力。”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