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心腹正式出任葡萄牙主帅 曼联失5年至宝

曼联黄金搭档分道扬镳
曼联黄金搭档分道扬镳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11日,葡萄牙足协官方宣布,曼联队的助理教练奎罗斯将担任葡萄牙国家队的主教练,他将接替前往切尔西执教的斯科拉里,带领葡萄牙队参加即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奎罗斯与葡萄牙足协签约四年,下周三他将正式亮相。<<<您认为奎罗斯的离开对曼联是无法估量的损失吗?

  奎罗斯的上任,也完成了他在葡萄牙国家队的二进宫,早在1990年的时候,奎罗斯就曾执教葡萄牙队,并且一干就是三年。在巴西人斯科拉里确定离任之初,葡萄牙足协就希望奎罗斯能够回国带领国家队,这也让这位在莫桑比克出身的教头难以拒绝。

  今年55岁的奎罗斯从2003-04赛季开始担任曼联的助理教练,虽然仅仅呆了一个赛季之后就转投皇马担任银河战舰的主帅,但葡萄牙人在被伯纳乌解职之后,又重新回到了弗格森的身边。最近两个赛季红魔独霸英超以及登顶欧洲,奎罗斯作为爵爷的得力助手功不可没,而葡萄牙人也利用自己的人脉关系,在转会市场上为红魔带来了纳尼和安德森等新星。曼联为了挽留奎罗斯,表示将给他提高新帅,但这却无济于事,显然带领葡萄牙队征战南非世界杯对奎罗斯来说更具诱惑力。据悉,葡萄牙足协将会支付给曼联大约100万英镑,作为挖走奎罗斯的赔偿金。

  奎罗斯正式上任之后,在葡萄牙足协的官网上说:“很高兴能再度回到祖国执教国家队,我感到非常自豪和荣耀。”在奎罗斯离开之后,曼联将寻找一名新的助理教练,布兰克、麦克莱尔和坎通纳都是热门的人选。(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