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穆图弗雷将续约佛罗伦萨 米兰难挖走紫百合核心

    搜狐体育讯 日前,佛罗伦萨前锋阿德里安-穆图的经纪人亚历山德罗-莫吉证实罗马尼亚国脚即将与紫百合签订新合同,而其队友,法国国门塞巴斯蒂安-弗雷也将与俱乐部续约。

  近来媒体报道的焦点始终围绕着“毒蛇”的工资,声称他颇为不满,以至于囊中羞涩打算投奔上赛季意甲亚军罗马。

  为了稳定军心,佛罗伦萨一直否定类似传闻。莫吉的最新申明显示穆图不会离开,“阿德里安很高兴继续为佛罗伦萨效力。他接受了俱乐部提出的合同,而且很有可能被提拔为队长。”

  与此同时,紫百合主力门将也将做出同样的选择。凭借上赛季的精彩表现,弗雷已经被公认为意甲赛场最出色的门将之一。如果没有他,紫百合恐怕很难挤掉红黑军团,得到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于是,有关弗雷将在今年夏天加盟AC米兰或者拜仁慕尼黑的传闻甚嚣尘上,但是28岁的法国人忠心耿耿,上个月就已证实自己不会离开弗拉基球场。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阿德里安 | 莫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