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河南四五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沈祥福:战河南取胜难度大 球员伤停多心理没底

  今晚19:30,作客郑州的广药中一将在中超第14轮迎战河南四五。深陷夜场魔咒不能自拔,令外界对广药中一的此次客场之旅难抱乐观态度。上轮主场最后补时被成都逼平,更是让广药中一将士的底气几乎消失殆尽。对于土今晚与河南一战,主帅沈祥福表示取胜难度很大。

  接连败走天津和长沙,让一度擅长客战的广药中一被打回原形。原本以为客场虫将会变成主场龙,但是上轮主场被成都最后时刻逼平后,广药中一已是彻底走下神坛。在经历赛季初的高开低走后,广药中一的升班马本色显露无遗。此外,球员的接连伤停,也令广药中一教练组颇为头疼。

  上轮与成都谢菲联一战中,边后卫周麟腿部肌肉拉伤,此次并未随队来到郑州。由于队长李志海被罚停赛,因此后防无人可用的广药中一将要被迫起用颧骨骨折和眼睛充血未消的王小诗。由于已经停训六天,主帅沈祥福对王小诗的体能和竞技状态感觉没底,“后卫已经没人可用,本来王小诗的伤还在恢复之中,现在看来没办法了,只有咬牙硬上了,现在最担心的还是他的状态,毕竟六天没练了。河南四五的前锋奥利萨德贝的冲击力很强,周六晚上的比赛的确是对广药中一后防的一次考验。”

  据悉,除了周麟伤停外,随队来到郑州的外援何塞因为高烧不退,昨天并未出现在训练场上,今晚比赛出场的机会也微乎其微。

  时报郑州专电 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