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诸强

古巴女排赛场上演内讧 主攻手重扣劈向队友头部

  快报讯 昨天,古巴女排在0:2落后的不利形势下3:2逆转美国女排。与这场经典的比赛相比,更受关注的却是比赛结束后的一次打架事件——让人惊讶的是,事件两名主角竟然是古巴女排的拉米雷斯和卡尔德隆,两人相互“教训”的镜头通过电视信号迅速地传播到了全世界。

  “我当时正在拍她们庆祝的镜头,镜头一转看到她们两个,还以为也在庆祝呢!”当时在现场的摄影记者说。不过,他的镜头里只留下了拉米雷斯被二传桑托斯和替补希列拉开的画面,与此同时,同样激动的卡尔德隆也被队友拉开。

  事件始于卡尔德隆与拉米雷斯的谈话,鉴于后者本场比赛不太尽如人意的表现,身为主攻手的卡尔德隆可能是对她的传球颇有微词,而向来傲气的拉米雷斯不甘示弱地进行言语还击,而被她过于激烈的言辞激怒的卡尔德隆气昏了头,加上当时拉米雷斯是坐着,站在她面前的卡尔德隆就失控地打了她的头一下。拉米雷斯自然咽不下这口气,她毫不犹豫地还手,双方一下子进入到了剑拔弩张的状态,幸亏一旁的队友及时将两人拉开,不然这场争执还不是没有演变成“大战”的可能。(菲菲)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