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布拉特"C罗奴隶论"惨遭声讨 激起足坛轩然大波

  “目前足球圈里有太多的现代奴隶。我一直支持保护球员利益,如果他们想走,就让他们走。如果C·罗纳尔多呆在一个他觉得不舒服的地方,对他和俱乐部都不是好事。”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针对曼联球星C罗转会风波的这番言论在欧洲足坛激起了轩然大波,此语一出,引来了一片反对之声。

  英国人声讨布拉特

  布拉特是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这些话的,他声称曼联不应该违背C罗的个人意愿,阻挠其转投皇马。最后,这位世界足坛的头号大佬还提出了“现代奴隶论”。

  作为国际足联主席,这样言论一出,立刻受到了整个英国的抨击。英国媒体清一色地站出来为曼联撑腰,他们甚至把弗格森的做法上升到正义高度,认为老爵爷一个人扛起了一场运动,目的是阻止足球世界跌入无秩序、混乱的状态。

  前英格兰国脚保罗·帕克直言布拉特可耻,呼吁他应该赶快下台,把位置让给更年轻的人,“他根本没有为足球运动着想。如果全部利益归于球员,那俱乐部怎么办?谁来保护俱乐部的利益?”

  曼联发表公开声明

  对于布拉特不负责任的言论,曼联官方昨天做出了回应。曼联俱乐部的发言人称,球员都是自己选择和球队签下合同的,没有人逼迫他们签,一旦签下了,就该尊重合同。

  就连欧足联也对布拉特流露出了不满,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特别顾问盖拉德也认为,布拉特的“奴隶论”一说有些过分了,欧足联近年来也因为博斯曼法案令球员权力日益膨胀而担忧,“我想有必要提醒一下某些人,任何奴隶制度下的奴隶都没有工资可挣。现在的事实是,球员们的工资越来越超出控制了。很显然,今天的球员比20年前拥有大得多的权利和力量。”

  C罗:我就是奴隶

  现在,只有皇马俱乐部和当事人C罗支持布拉特的言论。

  “我完全同意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先生的说法,布拉特是对的,我是转会市场的奴隶,但我不能再多说什么了。”C罗说,“不过,我这么说并不代表我将投奔皇马,不过我现在的确不知道下赛季将在哪里踢球。” (俞 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