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西安浐灞选拔足球宝贝 年轻护士美女模特集体秀

昨日,20名护士来到报社报名做足球宝贝 本报记者 赵彬 摄

  超女、快男,各种各样的选秀节目托起了一个个草根明星,与其羡慕别人的一“选”成名,不如亲自参加到我们的足球宝贝海选活动中来。明天,就是中新浐灞足球队超级宝贝选拔大赛报名的截止日期,如果你希望能和浐灞球星近距离的接触,并就此成为中超赛场上的明星,那么就请抓住最后的机会快快报名,前40名都能与浐灞足球队和香港中新集团这两大强势集团签约。

  选手惊现明星脸

  本报与中新浐灞足球队共同举办的中新浐灞足球队超级宝贝选拔大赛,既不是单纯的选美大赛也区别于其他的选秀,漂亮的外形当然能为选手在晋级时赢得不少印象分,但是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心态也是评选的重要标准。


  在众多的报名选手中,记者发现了几张明星脸,她们或像青春版的周海媚,或像甜美版的陶子,或又像极了安又琪。其实她们已经具备了成为明星的外形条件,只要在舞蹈、才艺等方面稍加培养,就能成为明日之星。而足球宝贝的评选正是她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试想在万人瞩目的浐灞主场,站在浐灞英雄身边,您将成为多少目光的焦点。灰姑娘的故事并不只是童话,只要您参与,我们就送您那根魔法棒。能够与浐灞队主力球员共同拍摄精美限量版月历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年轻护士美女模特集体秀

  昨日的亮点之一当属西安华仁医院和西安三秦医院的20名护士集体报名。据西安华仁医院策划部工作人员邸倩介绍,护士们平时上班很辛苦,但是作为“80后”的年轻人,大家在工作之余也都渴望着能展现自己活力的一面。单位也很支持,派专车送大家来报名,“如果能够最终签约,遇到浐灞比赛,单位会提前给她们调班,确保她们不耽误啦啦队的活动。”

  另外,就在昨天的报名即将结束之时,报名现场来了20名身材高挑的美女,她们是陕西顶尖文化娱乐有限公司的模特。据她们的领队刘璐介绍,她们虽然是模特,但是很多人对足球也很感兴趣,能为浐灞队加油助威,她们也觉得非常开心,而且对于她们集体来参加足球宝贝的报名,公司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本报记者丁潇雅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