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赔率:鲁沪主场高歌猛进 陕西应防客场翻船

    搜狐体育讯 在打完本轮中超后,联赛将迎来一个多月的休战期,在此期间各个球队可以做休整并继续补充人员。现在围绕中超争冠,比较明显的是山东、陕西、上海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局面,当然也不能小看北京的后劲。而在保级军团里,实力不强内乱不断的辽宁情况最为不妙,其他如深圳,青岛,武汉,长沙都在为保级而战。

  上海VS大连

  本场比赛的最新赔率是上海让半一67超低水,大小球赔率是2.25球大球90水。

  昔日沪连争霸是中超最重的一场戏,但如今已经今非昔比了,可见大连实力下滑的厉害。上海现在两连平,后防线并不牢靠人员也吃紧,这是上海现在最大的问题。如果上海在主场不拿下对手,吴金贵的日子不好过。

  大连在科萨执教后成绩并没有好转,这说明光靠换帅是改变不了球队面貌的。大连最近三轮不胜,状态也不是很好,在大连阵容中,詹姆斯、邹捷、李凯、权磊都是进攻型队员,很明显大连中场缺乏一个组织者,这是它们的问题所在。

  上海能够让大连半一,这是以往没有过的,上盘超低水证明庄家在化解赔付的风险,从这个角度看,应该选择上海,主队没有理由继续平局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