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阿根廷备战奥运伤两大将 吉诺比利恢复情形乐观

    搜狐体育讯 现在距离奥运会开幕只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了,已经获得奥运会男篮参赛资格的阿根廷男篮目前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备战当中。不过,阿根廷男篮的备战工作却有喜有忧,喜的是阿根廷男篮核心球员马努-吉诺比利的脚伤伤病恢复情形相当乐观,预计到北京奥运会时,吉诺比利的脚踝会及时康复,这样“阿根廷灵蛇”就将能够及时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

对于阿根廷男篮来说,不好的消息是,球队在备战的过程当中,另外两员大将法布里西奥-奥伯托和莱昂纳多-古铁雷斯在此前的训练当中出现肌肉拉伤的症状,这样他们将至少需要休息一周的时间,两员大将的缺阵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阿根廷男篮的训练。

  为了帮助吉诺比利尽快恢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还派出了一个医疗小组,这个医疗团队是由查德-伯格曼率队,伯格曼一方面可以为阿根廷队方面治疗吉诺比利的脚伤提供帮助,另外一方面也可以随时观察吉诺比利的脚伤情况,随时向马刺队方面报告情况。对于吉诺比利目前的恢复状况,伯格曼表示,“我觉得马努在两周之后就能够恢复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了,他现在脚踝部位已经不会感觉到任何痛感了,他的伤情现在正在逐步好转。阿根廷队的医生目前与吉诺比利配合的相当好,我现在已经没有必要再留在阿根廷队当中了。”

  阿根廷队此前与波兰队打了一场热身赛,阿根廷队最终击败了对手,为休斯顿火箭队效力的路易斯-斯科拉在那场比赛当中砍下22分和9个篮板,斯科拉认为,在奥运会开始之前的这些热身赛对阿根廷队是很有好处的。“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有好处。”斯科拉说道,“因为我们面对的对手波兰为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在比赛当中也全力以赴,打出很好的状态来。这样高质量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很好的训练方式。”

  不过,斯科拉同时也认为,阿根廷队现在还没有接近最佳状态。“我们确实是赢得了比赛,但是我们却打得相当糟糕。”斯科拉说道,“但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是,我们可以在面对这些对手时,以不同的方式来检验自己,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出如何才能够解决问题、克服困难。”

  斯科拉在征战西班牙联赛时的队友、阿根廷男篮控卫普里吉奥尼则认为,目前这支阿根廷男篮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需要进一步雕琢,“我们想要赢下所有的热身赛比赛,但是这些比赛首先应该为改善我们的攻防能力而服务,现在这支国家男篮在这两个方面都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只有这样,等到我们在奥运会上碰到第一个对手立陶宛队时,我们才有可能达到最好的竞技状态。”(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伯格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