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罗秘密特训备战奥运 R10欲在中国获重生(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2日1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7月11日,罗纳尔迪尼奥在自己家乡阿尔格雷港开始了备战奥运会的训练,不过他并不是与巴西国奥队一起集训,而是在私人教练的陪伴下独自练习,邓加领军的巴西国奥队要到稍晚时才能集结。小罗当天主要进行的是无球的身体练习,对于很久时间没有打比赛的巴西人来说,当务之急就是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用一个理想的状态迎接邓加的考察,争取在国奥队阵中获得一个主力的位置。

  虽然国际足联要求各个俱乐部无条件放各自队中的适龄球员前往北京奥运会,但小罗作为巴西国奥队的超龄球员,并不在FIFA的声明“保护”之内。尽管巴萨要求小罗要在7月14日之前前往俱乐部报到,但R10显然铁了心要跟随巴西队前往中国。显然R10要到奥运会后才会考虑自己下赛季的去向问题,他有可能被巴萨扫地出门,当然也有可能遭到俱乐部的处罚后留在诺坎普。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