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苏格兰公开赛次轮卡布雷拉一杆领先 阿冲未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在偶尔阳光普照,也夹杂着一段时间倾盆大雨的天气条件下,苏格兰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结束。安吉尔-卡布雷拉想效仿同胞爱德瓦尔多-罗梅罗2002年苏格兰公开赛夺冠的壮举,在36洞后以133杆低标准杆9杆一杆优势领先。

中国球员梁文冲次轮打出76杆,总成绩146杆高标准杆4杆无缘周末决赛。

  2007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在潮湿的萝梦湖球场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两轮后以133杆低标准杆9杆领先爱尔兰的达米恩-麦克格雷恩(Damien McGrane)(68)一杆。共同以135杆处于第三位的有五名球员,他们是丹麦选手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澳大利亚的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前一晚并列领先者泰国的通差-贾弟、英国人保罗-劳列(Paul Lawrie)和西蒙-可汗(Simon Khan)。

  当天的最佳杆属于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创记录地在190码par 3的第五洞打出的一杆进洞。左手怪次轮交出67杆,两轮后成绩是138杆,与两届前冠军埃尔斯(66杆)成绩相同,处于并列第28位。“我并没有刻意地那样做,”米克尔森告诉记者,“我看不见球进洞,那个洞在山脊上面,我以为只是离洞比较近而已。突然,果岭后边的每个人都跳起来了,过了一秒钟我才意识到是球进了。真是一种很伟大的感觉。”

  米克尔森比领先者卡布雷拉落后五杆,卡布雷拉本来能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但是在第18洞他用了五杆失望地吞下柏忌。“结尾有点遗憾,但这轮发挥不错,我占据了一个好位置。”阿根廷长打选手说。卡布雷拉希望跟随六年前同胞罗梅罗在这夺冠的脚步。“这对我和我的国家都将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38岁的卡布雷拉在前六洞抓住4鸟。

  麦克格雷恩状态复苏完全是出于意外。爱尔兰人自从四月份获得中国公开赛首个欧巡冠军以来一直很不幸,在北京夺冠后的7场比赛中有6次没有晋级。“过去几周我的高尔夫水平发挥很一般,很高兴在果岭上的状态又回来了。”麦克格雷恩说。

  澳大利亚的马修-米勒(Matthew Millar)打出当天最低杆64杆,加入了总成绩136杆的集团中,处于并列第8。他的同胞世界第三亚当-斯科特第二轮打出66杆之后总成绩是138杆。

  前苏格兰公开赛冠军比约恩和199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劳列近几年放缓了竞争的脚步。比约恩战胜了高尔夫选手的噩梦“推杆易普症”(putting yips)(神经失常破坏了推杆的能力)之后终于松了一口气。“六周前我不能将两英尺远的球打进洞,而现在我又能将推杆推进洞了,”他说。

  两轮过后,晋级线定在140杆低标准杆2杆。八次欧巡第一科林-蒙哥玛利和同胞英国人达伦-克拉克没有晋级。中国球员梁文冲次轮交出76杆高标准杆5杆,两轮后以146杆,+4止步于苏格兰公开赛。次轮阿冲从后九洞出发,分别在第12洞和第16洞吞下柏忌,不过也在第13洞和第14洞抓获两只小鸟,以平标准杆转场。来到前九洞,阿冲遭遇魔咒,在昨天射鹰的par 5的第3洞打出7杆吞下双柏忌,又在第5洞、第6洞和第7洞连续吞下柏忌,没有抓获一只小鸟,前九洞成绩是+5,两轮过后和上周欧洲公开赛一样未能进入周末决赛。(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比约 | 格雷 | 罗梅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