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热点

沪连争霸提前失去悬念 青岛恐在辽足身上拿3分

  今明两天,中超联赛将展开第14轮争夺。由于奥运会日益临近,中超联赛本轮结束后将进入长达1个多月的休战期。从对阵形势来看,上海申花与大连海昌的较量最具看点,前者是中超豪门,而后者本赛季战绩惨不忍睹,是否还具备面对面和神话抗衡的实力?颇为引人关注。


  上海申花近两轮放慢了前进的步伐,先后被辽宁、长春队逼平,从积分榜首位已经下滑到第三。大连海昌状态更是糟糕,已经三轮不胜。自从科萨带队战胜辽宁获得开门红后,全队就陷入锋无力的怪圈,三场比赛一球未进,即使是对深圳、浙江这样的弱旅也难以攻破对手城池。大连队本赛季外援引进失败,锋线队员又比较年轻,把握机会能力差,现在唯一剩下的就只有豪门的外衣了。申花队在两连平后,如果本场比赛获胜,不仅暂时能够喘口气,还将对陕西、山东两支领先的球队保持足够的压力。综合来看,申花胜面会更大一些。

  天津康师傅将在主场对阵长春亚泰,天津队最近的战绩相当糟糕,一胜二败已经让左树声面临很大的压力,而长春亚泰也刚刚经历了换帅,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天津队在核心球员蒿俊闵上调国奥队后,球队实力明显下滑,即使家门口作战,胜算也较小。长沙金德迎战北京国安,国安近两轮连胜天津和青岛,全队气势如虹,客场拿下金德应该问题不大。山东鲁能对阵武汉队,结果更无悬念,鲁能目标直指五连胜。河南队挑战广州,擅长主场作战的河南队应能奏凯。深圳队与浙江绿城之战事关保级,虽然绿城排名中游,但两者似乎相生相克,深圳队上赛季就曾经两胜浙江,预计深圳队能够主场获胜。青岛对阵辽宁,辽宁队目前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已经被远远甩在了后面,相信青岛队不会放弃家门口拿三分的大好时机。记者王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