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天津泰达大胆起用年轻队员 聊博超有望赢得首发

  快报讯(记者李航)正是上轮出色的表现,聊博超一下子成为球队最风光的球员。“白毅的伤还没有恢复,这场比赛无法参加了,所以首发阵容要略做调整。”主帅左树声在昨天赛前备战结束后毫无避讳地提到了人员调整,并坦言使用聊博超出场也符合俱乐部“大胆起用年轻队员”的用人初衷。

  天津目前人员严重短缺,板凳深度也成为制约球队取得佳绩的瓶颈。好在上轮客场挑战辽宁队时小将聊博超挺身而出,打入关键入球帮助球队渡过难关,因此在白毅伤势未愈的情况下,本轮主场作战聊博超自然抢到了出场机会。“这是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奥运会后的比赛蒿俊闵和谭望嵩便可以参加了,因此这对年轻队员来说也是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俱乐部领导对聊博超寄予了厚望,希望这位小将在今晚的比赛中能给主场球迷留下更深刻的印象。“估计比赛时很多球迷都会关注他的表现,届时他也不要有什么压力,把自己最好的能力拿出来就可以了。”

  人员的调整已经不是秘密,因此在昨天下午4点半开始的赛前训练中,左树声把聊博超安排到主力组参加了分队比赛。从训练情况来看,聊博超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抢截、补位、助攻等技术环节都达到了教练组的要求,这也增加了队员们战胜对手的决心。“他们是强队,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不过,主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更有动力,现场球迷的助威对全队会有帮助,所以我们要全力争胜,改变不胜对手的尴尬纪录。”主力门将杨君在训练后表示,全队上下已经做好与长春队决一死战的准备。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