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天津泰达主场不容再失 迎战长春亚泰要全力拼胜

  快报讯(记者李航)上轮客场击败辽宁队,天津队摆脱了连败的困境,但今晚面对卫冕冠军长春队的挑战,之前主场输球的天津队将士难言轻松。“这个队的实力摆在那了,他们的人员构成‘带着冠军相’,相信明天的比赛会很艰苦。

”主帅左树声接受采访时表示,全队上下已经做好了苦战的准备,但绝对不会放弃争取胜利的欲望。

  由于本轮赛事后中超又将步入长达一个多月的休赛期,因此今晚与长春队的比赛在俱乐部眼中也是联赛中重要的一个节点。“几乎接近半程了,目前的成绩对联赛最后的走势具有很大的影响,如果取得满意的结果,不仅可以给前面的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而且也为奥运后的联赛打下了好的基础。”俱乐部高层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意义时表示,虽然长春队目前排名靠后,但本场比赛仍是一场第一集团争夺排名的关键战役,所以天津队不能掉以轻心。与俱乐部高层的态度一样,天津队上下也相当看重长春队这个对手,毕竟两队顶级联赛交手4次天津队1平3负还没有胜绩,这也给队员们的心中留下了阴影。“去年输给他们两场,但比赛过程我们都占优势,他们的进球都是靠定位球,我们的运气确实差了一些。”门将杨君希望上赛季的一幕不要在今晚重演,毕竟输给北京队后主场已经不容有失。

  正是考虑到长春队的实力和以往战绩,主帅左树声在积极进行战术准备的同时,思想上也加大了对全体队员求胜欲望的刺激。“我们人员不是很整,但越是困难越要发挥出敢打敢拼的作风,竭尽全力、全力以赴打好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