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联赛中西分区赛京南乡村夺冠 西安亚建惊险晋级


    搜狐体育讯 7月11日,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西分区赛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四强产生,他们分别为东道主京南乡村代表队(745杆)、湖北天外天代表队(754杆)、新疆雪莲山代表队(782杆)和卫冕冠军西安亚建代表队(783杆)。

  京南乡村代表队的六名选手今天用精彩的表现证明了主场球队的强大实力。尽管第一轮打出负四的韩国球手朴采绪的状态稍有回落,于第七洞吞下Double,还在四洞、十二洞打出加一,但08年别克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团体冠军队成员文浩73杆的稳定发挥和女球手宁丽娜与首轮相比直降六杆的成绩,为球队稳坐冠军宝座贡献不小。

  与京南代表队相差9杆进入第二轮的湖北天外天代表队,今天一度将两队的差距缩小至1杆,可惜最后还是未能实现逆转。不过球场的教练陈飞以俱乐部工作人员身份出战,两天的表现可圈可点,72杆+72杆成为该队成绩最好的选手,甚至超过同队职业选手郝春喜(72杆+73杆)。

  最激烈的争夺在三、四、五名中展开。第一天排位第四的西安亚建原本有机会反超新疆雪莲山冲入三甲。不料首轮打出75杆的弓武川今天却在第18洞打爆,10杆完成该洞,使得亚建不仅拱手将季军奖杯让出,还差点被河南思念(784杆)反超,实在惊险。

  决赛轮唯一拿下老鹰并打出红字(71杆)的唐山南湖代表队选手张会来,去年在中西分区赛中还仅打出单轮九字头的成绩,一年之中进步神速,不得不让人佩服。不过张会来一人的努力也没能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唐山南湖最终902杆位列十三。

  较去年相比,今年中西分区赛参赛队整体的竞技水平有明显提高。首届联赛中西分区赛中,除亚建主场作战取得低于800杆以下的成绩外,其余各队成绩均高出800杆。而今年则有五只球队总杆低于800杆,且参赛的四省一区均有代表进入前五,竞争相当激烈。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中西区高尔夫球运动普及状况良好,球会和球员参与联赛的积极性和比赛水平越来越高。不过,中西区的整体实力与其它大区仍有差距,发展高尔夫球运动的使命任重而道远。

  下站,联赛华东分区赛将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启动。去年获得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的双料冠军宁波启新代表队是否能再次成功问鼎?答案将于7月29日至8月1日揭晓。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会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