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快船怒斥布兰德两面三刀 称双方达成过口头协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费城每日新闻报》报道,快船主教练麦克-邓利维说对布兰德最终加盟76人是他在执教生涯中感觉“最奇怪、最震惊”的事情,因为邓利维透露,在布兰德和76人达成协定前,他已经同快船口头达成了一份5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

  “联盟里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说谎话的,”在昨天接受采访时邓利维说,“而且这件事,很多人都知道真相。我们达成了一个总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我知道,这种口头协议不具有效力,只是有人应该回头声明一下,‘我改变了主意。’就这样的一句话而已。结果没人为此做过任何表示。”

  布兰德的经纪人大卫-法尔克则表示,布兰德并未与快船达成过任何协议,而且所有布兰德去留的事情都是他一人在打理。“说我们和快船有过口头协议,绝对没有这回事,”法尔克说,“我们是进行过一些讨论。我从未做过任何承诺。他们只是因为失去了布兰德感到很尴尬罢了。”

  稍后,法尔克说:“让我做个彻底的声明吧——我从未和快船达成过协议。”

  而邓利维还否认像布兰德和法尔克说的那样,快船提供的一份7000万美元的合同是“最后通牒”,邓利维说唯一对布兰德发出“最后通牒”的时候是催他快做出是否跳出合同的决定。

  “我们老板说,布兰德跟腱伤愈归来后在只剩下一年的合同中感到不安,”邓利维说,“我们说我们可以给他续一份长约,他应该选择跳出合同,我们再给他一份新合同或者他留在合同内。我们得知球队失去了他并没有获得任何回报,我说我宁愿再留他哪怕一年,帮他打出伟大的赛季,如果到时候他还要走,就走好了。”

  法尔克说,7月1日自由市场大门敞开的时候,他和快船进行过讨论,并表示快船报价是5年6000万美元,“我们拒绝了。”

  “我从未如此密切联系过一个球员,”邓利维说,“他说,‘我想要1500万的年薪,而且你要花一些钱给经纪人。’我告诉他我要给老板斯特林说一下,然后劝服他,他说OK。等我劝服了老板后便告诉布兰德说‘搞定’。但当我告诉法尔克的时候,我发现他对此一无所知,布兰德并未告诉他。然后我的手机收到了布兰德的一条短消息,他说我们要去别的地方了。”(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 邓利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