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阿德巴约身价逊于卡卡二世 米兰2000万可得神枪

    搜狐体育讯 过去1个月,加里亚尼口中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等待,让我们看看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等待,终于收到了效果。7月10日,阿德巴约的经纪人莫拉里奥在接受Antenna 3电视台采访时曝料,称米兰只需要2000万欧元,即可得到阿德巴约。

  米兰今夏已经签下弗拉米尼、赞布罗塔,博列洛、阿比亚蒂也都回到圣西罗,米兰下一步,就是要增强锋线实力,加里亚尼最近频繁提到的三个名字,分别是罗纳尔迪尼奥、阿德巴约、舍甫琴科。

  加里亚尼此前宣称,贝卢斯科尼准备的资金是5000万欧元,但是在引援上,米兰希望可以“少花钱,多办事”。此前,无论是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还是阿德巴约,加里亚尼都曾提到,米兰不会为一名球员失去理智,经济将是米兰必须考虑的因素。

  米兰为阿德巴约准备了多少钱?《罗马体育报》称米兰的最新报价是3000万欧元,《米兰体育报》认为米兰最高可以出到3500万欧元。但7月10日,阿德巴约的经纪人莫拉里奥却披露,阿森纳已经做出让步,阿德巴约的转会费,只会略高于2000万欧元!

  莫拉里奥是在接受Antenna 3电视台采访时泄露天机的:“米兰、阿森纳都很想完成这笔交易,阿德巴约的转会费不会是4000万欧元,阿森纳的心理价位要比4000万欧元低得多,甚至只是略高出4000万欧元的一半。”

  4000万欧元的一半,仅仅是2000万欧元,1年前,帕托加盟米兰之时,转会费都有2200万欧元。如果莫拉里奥所言不虚,阿德巴约加盟米兰恐怕只是时间问题,莫拉里奥对阿德巴约的能力非常自信:“阿德巴约身价要比埃托奥、德罗巴低得多,但很明显,阿德巴约比他们更加年轻,更有潜力。”

  米兰如果签下阿德巴约,球队阵型可以在4321与442之间灵活变换,阿德巴约的冲击力,正是米兰锋线上的缺陷。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里奥 | 莫拉 | 加里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