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大连无所畏惧不怵申花 潜力股雷同影响球队进攻

   大连队夺冠无望,保级似乎也不会成为大问题,因此抱着锻炼队伍为目的与申花队比赛,球队上下没什么可怕的,“我们现在无所畏惧,能拿分更好,不能拿分也正常。只要能够让年轻人尽快成熟起来,明年就有希望。”邹捷等老队员表明了态度。

  有了这种心态,大连队反而可能打好比赛。事实上,客场对申花队的比赛,的确不在科萨的拿分计划之内,一旦能够拿分回大连,就是计划外的收获。科萨也这样告诉年轻队员,“我们向申花队学习,但并不代表我们怕他们,我们必须知道我们现在并非一无是处。也许有人觉得我们输了几场球,我们都是年轻队员,就认为我们不行了,但我要告诉你们,不是这样的!”

  科萨在很多场合都表达了相同的观点,那就是现在队中的年轻人非常努力,而且学习得非常快。这也是科萨对明年持乐观态度的原因。而且,让科萨很有信心的是明年他可以亲自选外援,打造一支属于他自己的球队。因此,科萨想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带着大连队去塞尔维亚集训,时间是7月24日到8月14日。科萨为这次集训制定了详细的计划,目的就是能够让这支全新的大连队真正掌握他的技战术思想。

  不过,科萨也认为,现在这支球队太年轻了,导致很多时候场上的表现并不稳定。尽管现在的大连队中有几名很有前途的年轻人,但一名助理教练告诉记者,令队里感到遗憾的是这几个年轻人踢得都是同一位置,可选择的范围就相对很小。事实上,现在球队最大的问题是进攻缺少质量也缺少选择。晨报上海7月11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