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探花秀首演差强人意 梅奥亚瑟合力灰熊力擒黄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灰熊队在今日的夏季联赛中以88比75战胜了新奥尔良黄蜂队,球队的探花秀OJ梅奥首次亮相砍下了15分5次助攻和3次抢断,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全场他也出现了8次失误。

  1.96米的梅奥是前南加州大学的核心球星,大学场均得到20.7分4.5个篮板3.3次助攻,在今年的选秀中以首轮第三顺位的签位被森林狼队选中,随后就在灰熊和森林狼的8人大交易中被送到了孟菲斯,灰熊送出了首轮第五顺位摘得的凯文-乐福和麦克-米勒、布莱恩-卡迪纳尓以及杰森-科林斯,森林狼送给灰熊的除了梅奥外还有马科-贾里奇、安托万-沃克和格雷格-巴克纳。

  梅奥在今天的比赛中开场并不兴奋,首节比赛梅奥仅仅得到了2分,不过他看上去很敏捷,首节还剩下8分37秒时他抢断并助攻队友亚瑟得分,首节比赛还剩下7分06秒时,探花秀上篮得到了自己的前两分。

  梅奥第二节开始反弹,本节他得到了10分,失误也只有2次,并且探花秀连续砍下的6分帮助灰熊从领先2分到拥有23比15的优势,比赛还剩下23秒时他扣篮时遭到犯规甚至引起很场内巨大的欢呼。

  “我真的非常喜欢竞争”,梅奥赛后说,“对于我来说,能进入NBA打球一直是个梦想,现在梦想实现了,这是我的机会,因此我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想不遗余力”。

  梅奥半场的时候得到了12分2次抢断和2次助攻,不过在20分钟内他的5次失误和3次犯规也领先于全队。在下半场梅奥进行了调整,把失误降到了3次同时得到了自己的第一个远距离三分球。

  “他首节他想做的太多,他下半场降低了速度,很高兴看到他每节都在进步”,灰熊队夏季联赛教练马力考-艾瓦罗尼说,“让我比较吃惊的是他非常的自信,技术的运用,场上的掌控,他都正在尝试做到,看他的比赛将很让人振奋”,教练不补充道。

  在今天的比赛中灰熊队27顺位选中的亚瑟也表现不俗,他12投9中砍下了18分。(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亚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