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渴望奥运打翻身仗 玻璃美人隋菲菲摆脱伤病

  ■核心人物

  宜兴姑娘三分精准

  小前锋卞兰

  除了陈楠和苗立杰两个绝对核心外,马赫还需要一个稳定而高效的锋线球员来分担得分压力。

此前这个位置的最佳人选是隋菲菲。在隋菲菲受伤后,宜兴姑娘卞兰成了马赫的最爱。

  在好运北京的测试赛上,因为隋菲菲伤病,临危受命的卞兰场均拿下10.8分、3.7个篮板和3次助攻。在此前与古巴的两场比赛中,卞兰已经成为绝对的先发队员,她连续两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当然,令马赫最开心的应该是卞兰在三分线上的表现。在去年的联赛中,卞兰的外线命中率仅有26.8%,但在今年夏天的热身赛中,她将这个数据提高到了32%。

  身体强壮、突破凶狠是卞兰的特长,现在她又给自己加上了稳定的三分球,如此全面的她终于成了中国队的锋线利器。

  ★生日:1986年8月16日

  ★身高:180厘米

  ★技术特点:拼劲足,跑动积极,擅长三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