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阿根廷公布钻石杯12人名单 吉诺比利将领衔出战

  本报讯 毫无疑问,奥运会卫冕冠军阿根廷队是本次在南京举办的钻石杯的最大夺冠热门。近日,阿根廷男篮公布了参加钻石杯的12人名单,马刺球星吉诺比利领衔,12人名单中参加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球员达到10人,当时,阿根廷连克美国、意大利夺得冠军,可见这些球员的实力。


  阿根廷将是本次钻石杯的最大夺冠热门,参赛名单中包括吉诺比利(马刺)、诺西奥尼(公牛)、德尔菲诺(活塞)、奥贝托(马刺)。阿根廷国家男子篮球队主教练塞尔吉奥·埃尔南德斯日前表示,阿根廷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夺取金牌。他本人也希望用北京奥运会的金牌成就自己教练生涯的顶峰。埃尔南德斯表示,2004年雅典奥运会阿根廷男篮夺得冠军,如今,阿根廷男篮的主力大多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从而增加了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的希望。(刁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南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