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黄博文被马蜂蛰伤上场存疑 国安残阵瞄准三连胜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天凌晨两点,国安俱乐部正式与罗马尼亚籍外援布尔卡签约,这位效力德甲科特布斯队的邵佳一队友正式租借到国安,成为国安队本赛季引进的第5名外援。同时,国安也正式与年初免试训的马其顿外援斯托扬解约,为布尔卡留出上场资格。

一切顺利的话,布尔卡将出现在今晚国安与金德的比赛中。

  效力于德甲科特布斯队的罗马尼亚籍中后卫布尔卡因为打不上比赛而到国安队试训。该队员身体素质好,头球好,回追速度快,擅长卡位、抢断,视野开阔,除了做好防守本职工作外,还能长传分球组织进攻。经过几天的考核,他得到了教练组与俱乐部的认可。

  从10日下午开始,国安俱乐部就与布尔卡及其经纪人、科特布斯俱乐部进行谈判,到昨天凌晨两点左右,国安正式与布尔卡达成一致顺利签约,成为国安本赛季引进的第5名外援。国安俱乐部同时与表现不佳的马其顿外援斯托扬正式解约。

  昨天下午,布尔卡已飞往长沙,并参加了晚上全队的训练。由于主力后卫张永海腿伤严重,没有前往客场,这样刚刚拿到参赛证的布尔卡,很可能会出现在今晚的主力阵容中。李章洙对他很看好:“我看过他的比赛录像,他的适应能力很强,而且与球队合练了几天,应该能适应比赛的需要。”不过,黄博文因为被马蜂蜇伤,小腿肿得厉害,现在队医还在给他用中药和打点滴治疗,今天能否上场无法预料。

  对于今晚的比赛,老李充满信心:“两连胜后,全队的心态很好,而且长沙气候不是很热,场地条件也不错,我们有希望夺取三连胜。”

  ■直播提示

  金德VS国安

  今天19:30 BTV-6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卡 | 布尔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