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亚泰天津之行旅程不顺利 集体玩沉默不愿空手归

  长春队的天津之行并不顺利,周四的航班因飞机故障问题一度飞回长春检修,这使原本15:20就应降落天津滨海机场的此次航班晚点了2个小时之多,不过,这点小问题对于近期命运多舛的长春队来说似乎已经不在话下。一下飞机,杜震宇就表示,他们将会用一场胜利送别老帅李旭川。目前,长春队除了停赛6场的王栋,阵容齐整,此次天津之行他们显然不想空手而归。

  在昨天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长春队队员几乎没有任何说说笑笑,场面极其严肃,甚至压抑。除了在训练中着重演练了杜震宇所在的左边路进攻外,最后的射门演练以及定位球训练也再次证实了他们希望继续对天津队不败的纪录。训练结束之后,从教练到队员的一致拒绝采访令人有些始料不及。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只抛下一句“我更多要考虑的是别人的生存问题”便拂袖扬长而去,内中包含的高洪波下课的真实原因不单单是因为成绩也成了显而易见的事实。所有队员、教练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一律三缄其口,足见他们在目前这个敏感时期所承受的压力之大。

  打完今天的比赛,今年中超联赛也结束了第二阶段的比赛,进入一个休整期,代理了两场比赛的72岁老帅李旭川也将回归到他本来的亚泰技术顾问的职位上去,长春队在漫长的休整期内最终会选择李树斌还是殷铁生?或者是福拉多,抑或是其他什么人作为主教练,我们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旭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