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CEO飞赴意大利 舍瓦回米兰只待2巨头拍板

回到米兰?
回到米兰?

    搜狐体育讯 西德维尔离开切尔西,成为了斯科拉里清洗狂潮开始的标志,如今蓝军将士人人自危,大菲尔的手术刀将会陆续地开向不在他计划中的球员。继昨天英媒报道本哈伊姆可能转会曼城之后,另一名蓝军大将舍甫琴科也很有可能在近几天内确定去向。据《太阳报》称,切尔西俱乐部CEO肯扬昨天已经前往意大利撒丁岛与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碰头,商讨乌克兰人的转会问题。

  2年前舍瓦以英超历史上第一身价的3000万英镑转会至切尔西,不料只在76场比赛中打进22球,与人们的期望甚为不符。每周拿着13万镑的高薪,却连每个月进1球的标准都达不到,有钱如阿布者也不能如此败家。正值此时前东家AC米兰急需射手,这位熟知意大利足球的乌克兰射手便被红黑军团视为锋线引援的重要目标。

  前几天加利亚尼曾表示,只要切尔西有意向出售舍甫琴科,那AC米兰将会是最积极的买家。斯科拉里就任切尔西新帅后,曾与舍瓦有过谈话,据媒体报道巴西人的意思是乌克兰前锋并不在他的新赛季计划之中。如今切尔西CEO肯扬亲自前往意大利,足见这笔交易的可能性急剧增加。

  与此同时,传闻中米兰的另外两个锋线引援目标帕夫柳琴科和阿德巴约却与意甲豪门渐行渐远。加利亚尼之前就说过“舍瓦的顺序在帕夫聊琴科之前”,而阿德巴约则因为阿森纳要价太高而令转会谈判一度搁浅,虽然枪手方面准备作出让步,但相比于物美且价可能很廉的舍瓦来说,多哥人并不是米兰的第一选择。(搜狐体育 Ton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 阿德巴约 | 肯扬 | 舍甫琴科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