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森纳10大法国外援:枪手2大旗帜 遗憾浪子杀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2日16: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assist

  昨天,阿森纳俱乐部宣布正式签下马赛队的法国天才少年纳斯里,这名被誉为“新齐达内”的球员的身价也达到了1680万欧元,一举超越了前“海布里国王”亨利从尤文图斯转会至兵工厂的1610万欧元。枪手为纳斯里提供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他也成为了阿森纳继号称“威尔士的杰拉德”的拉姆塞之后签约的第二名球员。作为世界上著名的“多国部队”,阿森纳曾经多次创造了在英超联赛中没有英格兰本土球员上场的纪录,而主教练温格尤其对于他的法国老乡们格外新任,法国国家队中有一大批球员都有过阿森纳背景。现在就为您列出阿森纳签约的十名法国球员。

  维埃拉 此前效力球队:AC米兰

  转会时间:1996年7月 转会费:535万欧元

  维埃拉在AC米兰经过了一段不得志的日子后加盟了阿森纳,正是在这里他成为了世界上最出色的后腰之一。在1996年至2005年间,他为阿森纳赢得了三座英超联赛和足总杯赛的冠军奖杯,代表球队出场279场攻进29球,并且长期担任枪手队长。他于2005年转会尤文图斯。关于维埃拉还有一段趣闻,就是据称这名法国国脚曾经来到中国参训,结果被徐根宝贬回了国内。庆幸的是世界足坛因此有了一名最佳后腰,悲哀的是中国足球人的短浅目光。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