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诸强

古巴女排逆转好戏背后内讧 主攻二传演打架闹剧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古巴队昨日上演了一场翻盘好戏,该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战胜美国队,取得总决赛三连胜。但与这场逆转好戏相比,古巴队内讧事件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主力二传拉米雷斯和主攻手卡尔德隆两人打架的镜头通过电视信号迅速地传播到了全世界。

  事件始于卡尔德隆与拉米雷斯之间的谈话。鉴于拉米雷斯本场比赛发挥不太尽如人意,身为主攻手的卡尔德隆对她的传球颇有微词,而向来傲气的拉米雷斯则不甘示弱地进行言语还击。拉米雷斯过激言辞激怒了卡尔德隆,后者情绪失控便伸手打了一下拉米雷斯的头。拉米雷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还手,现场气氛一度剑拔弩张,幸好一旁的队友赶紧将两人分开,否则事件将进一步升级。

  “我当时正在拍她们获胜后庆祝的镜头,镜头一转看到她们两个,还以为也是在庆祝呢!”现场的一位记者说。

  古巴队向来脾气火爆,经常与同来自南美的另一支劲旅巴西队起争执。上世纪90年代,古巴队的托雷斯对巴西队保拉使用暴力一事就在当时闹得沸沸扬扬。

  不过古巴队这次同室操戈实属罕见。“我们拉美人脾气就是比较火爆,这也许是血统使然吧,”赛后被问及此事时,古巴队主教练佩尔多莫无奈地表示,“不管是输球还是赢球,我们的情绪都比较容易激动。”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