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河南四五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两届中甲冠军狭路相逢 广药欲打破河南夜赛不胜

  新快报郑州专电 (特派记者 叶慧) 这是过去两届中甲冠军的直接对话,两队彼此之间并不陌生,此前曾一同在中甲打滚多年,只不过,这一次双方的战场变成了中超。

  郑州航海体育场,可以说是广药队的一个伤心地。

2006年的7月15日的夜晚,戚务生率领的广药队在这里惨遭终场点杀,从而让出了中甲榜首,最终与冲超失之交臂。今天距离那个伤心夜晚只差3天就够两年了,广药中一队能够在这个伤心地走出低谷,摆脱本赛季“夜赛不胜”的怪圈吗?情况并不乐观。

  此次出征郑州的中一队,前、中、后三线均受到伤病困扰。后防线上,李志海继续停赛,周麟肌肉拉伤也无法出战。幸好之前眼部被撞伤的王小诗的伤势已经痊愈,而且昨天下午的适应性训练表现不错,今天将出现在首发名单上。否则,沈祥福手中可用的后卫就剩下了唐德超和猛龙两人,要凑齐一条防线的话,就只能将徐亮和白磊拉回后场充数。

  中场线上,虽然迪亚哥首发问题不大,但吴坪枫却身染感冒,甚至有发烧的迹象。虽然能参加正常的训练,但“小黑”坦言自己可能今晚无法首发。

  锋线方面,据沈祥福透露,何塞的颈伤问题不大,但和“小黑”一样被发烧缠上了,缺席了昨天训练的何塞今晚出场的机会不大。

  让沈祥福担忧的还有头号前锋拉米雷斯的状态。最近几轮,拉米的状态一落千丈,接连错失了多次门前机会,甚至可以说中一队接连失分和拉米丢失射门靴有很大关系。在昨天训练的射门环节中,拉米甚至鲜有将球打进的镜头,就连站在旁边的沈祥福也看不过眼了,多次冲着拉米大喊“快点打门!别慢慢吞吞的!”

  联赛重开后中一队1胜1平2负,这样的成绩让沈祥福感受到了压力,祥福表示,“这场与河南队的比赛很难打,球队的情况也不是很理想,我们的目标是打好比赛,争取拿到分数。”

  要想客场拿分,中一队必须提防对手的头号杀手奥利萨德贝,这位曾代表波兰征战韩日世界杯的射手门前把握能力超强,他的9个进球是河南队排名中游的关键所在,而且其中8个是在航海体育场取得的。中一队若能最大限度地限制这位前锋的发挥,将其威胁降到最低,那么客场取分的目标将完成了一半。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 沈祥福 | 何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