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诡异规律成就弗爵5大助手 曼联变身国家队基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2日15: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白人

  昔日弟子今日仇人的基德

  实际上,弗格森对待助理教练的态度往往是“买卖不成人意在”的善良,唯独基德和弗格森最终走到了关系破裂的境地。1991年接任诺克斯成为曼联助教的基德,曾经是红魔青年队的主教练。两人合作的7年时间里,正是曼联92一代迅速成长的关键期,因此他们也取得了称霸英超的骄人战绩。

  虽然曾经有很多媒体预测基德将成为弗格森的接班人,两人相互矛盾的积累最终导致这对黄金搭档走向了分裂。2003年基德曾短期接班麦克拉伦,在英格兰队辅佐埃里克森。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