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为奥运练成绝活 2009年功勋老将选择退役

  本报7月11日讯 27岁的郭晶晶一个月后将经历其运动生涯中的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奥运会。“如果让我纯粹为了金牌参加北京奥运会,我可能支持不下去。因为该拿的金牌都拿过了,之所以现在还在努力,主要是因为我喜欢跳水,在享受跳水。

我应该会在明年退役,所以会更加珍惜这次奥运会。”

  为了北京奥运会,多年没有动作变化的郭晶晶练就了新绝活,5154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屈体),这是女子跳板最高难度的动作。虽然在奥运前的众多比赛中郭晶晶在这一动作中曾有两次失手,但已经有过三次奥运经历的她依旧是“梦之队”中最让人放心的一员。

  奥运会上,郭晶晶将面临来自队友吴敏霞的挑战,她们在双人三米板上是搭档,单人项目上则是竞争最为激烈的敌手。相比较而言,动作更加优美的郭晶晶在实力上略微占优,而心态上的优势则更加明显。(柳湘)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